close

若有特別去注意你才會知道,浴室跟廁所的黴菌很多也很誇張的恐怖,為了家人、親朋好友不要嚇到,

於是我上網搜尋了一下相關資訊,最後看到這個廣告,

1.jpg

↑我是看到這個影片介紹很厲害

" 韓國強效矽利康除霉膠 ",網路上的風評還不錯,

我就買了一組試試看,我可是使用跟拍攝了一段時間...很期待使用結果

 

DSC_2635.jpg

↑這是外盒封面,這個外盒的特色就是紅色+藍色,其他看不懂的就認ZERO幾個大字

 

DSC_2640.jpg

DSC_2639.jpg

 

↑這是除霉膠的外型,長的真的很像外面在補縫的矽利康塗料

 

DSC_2647.jpg

↑使用前...我們家的浴室,很恐怖!!!(吃飯者要小心)

 

DSC_2646.jpg

DSC_2661.jpg

↑我只塗了兩大條除霉劑等2小時後,我想知道有用跟沒有用的差別,這樣拍起來大家應該有看到了吧!

這個凝膠的好處是不會滴落,你可以看到我滴的凝膠還垂在那邊,所以不要怕會滴的到處都是。

而且使用後只要用水輕輕一沖就不見了。

 

DSC_2766.jpg

↑使用後....我們家的浴室變得很亮,未發亮的地方算是我不夠認真Orz

購買網站:松果購物網

 

注意事項,依照發霉程度不同
所以沖洗時間不同
黴菌越黑等待時間要更久

 

arrow
arrow

    部落格~休息中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